Battle of Minds 國際大廠BAT台灣實習生招募中
活動起日:2019-09-12 
發佈日期:2019-09-12 
瀏覽數:181  2019-09-12 更新

今年你絕不能錯過的重要活動-前進英國倫敦實習的機會
想加入大型國際企業,在外商環境中表現自己嗎?
想知道怎麼樣的人是企業真正想要的人才嗎?
想看看每年只選兩位儲備幹部的公司究竟有多強嗎?
別擔心你的機會來了!BAT實習生招募囉!
 
成立於1902年的BAT(British American Tobacco),是一家全球性的上市集團,也是領導世界的公司之一,在超過200個國家擁有營業據點,目前在全球擁有超過55,000名員工。亞太及中東地區業務遍及35個國家,員工人數約為14,500人。BAT台灣總部位於台北市,目前員工人數超過130人,並在土城、台中和高雄設有三個區域業務辦公室。BAT台灣的銷售經營範圍涵蓋台灣的所有地區,市場佔有率更是不斷上升。現在,你將有機會獲得進入這家公司實習唯一的入場券,完成商業提案影片,挑戰成為BAT台灣實習生,並有機會到英國總部實習!
 
 
想要成為BAT實習生嗎?BAT2019年國際實習生競賽開始囉!
這是一個簡易的商業提案競賽,只需要拍攝影片,就有機會前進英國實習!
在這個競賽中,你要執行市場分析、研究、並提出你對於BAT的商業企劃,製作成提案影片(也可以是投影片轉為的影片形式唷!)
入選者將可獲得台灣實習機會,並代表台灣參與亞太區競賽,最終決賽將在英國總部舉行!
詳細競賽內容請參考官網 http://bit.ly/2ICvgS4
 
【競賽獎勵】
1.台灣區決賽隊伍(Top 3):可獲得Bose耳機、BAT Taiwan實習機會
2.Regional Winners:獲得參與英國HQ決賽機會,機票食宿由BAT全額贊助!並提供零用金(註1
3.Golbal Final Winners:可獲得BAT全球實習機會(全球據點任你挑選)
*註:零用金為 £250
 
【報名方法】
想取得第一手資訊?請至官網註冊資料並填寫興趣,報名網址:http://bit.ly/2ICvgS4
報名即可參加威秀電影票抽獎,我們將抽出十張唷!!!https://www.facebook.com/682845458471862/posts/2438718522884538/
 
【報名資格】
  • 大學及研究所在學學生、應屆畢業生、畢業三年以內社會新鮮人
  • 對於大型國際企業嚮往、相信自己並需要舞台發揮所長
  • 勇於接受挑戰、具有彈性、願意為了目標嘗試及努力
  • 英文溝通流利有自信
 
附檔為【懶人包!】一分鐘了解BAT實習生計畫
有任何問題請聯繫Charlie Hsucharliehsu@recruitfirst.co
 


附件1:Battle of Minds懶人包.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