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台灣電通公司暑期實習營活動報名即將開始
活動起日:2016-04-22 
發佈日期:2016-04-22 
瀏覽數:129  2017-02-12 更新

提升職場競爭力  贏在起跑點就趁現在

2016年台灣電通公司暑期實習營活動報名即將開始

我們是台灣電通(股)公司。世界第一大廣告公司-日本株式會社電通(創立於1901年),在台灣的子公司,已有50多年歷史。其中近五年之營業額及毛利,在台灣的廣告公司中都排名在前三名之間。

    今年台灣電通一如往常提供學生暑期實習的機會, 對廣告、傳播領域有高度興趣的,想在成為職場新鮮人之前,率先體驗廣告公司的工作內容,並增加自己的職場競爭力嗎?自即日起開放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年輕學子們,於截止日期前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所有實習生將由資深同仁親自帶領,參與為期一至兩個月的實作體驗與經驗分享,同學們能藉此機會近距離了解現今職場情況,更進一步釐清個人未來職涯發展方向,對有心投入廣告、傳播或行銷領域的新鮮人來說,是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

    在實習營期間表現優異的同學,有機會透過計畫培育加入台灣電通公司成為正式員工。

附件:2016年度台灣電通實習生報名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