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2016年【國際業務行銷暨國際客服人才儲備幹部召 募專案】開跑中!
活動起日:2016-04-18 
發佈日期:2016-04-18 
瀏覽數:214  2017-02-12 更新

各位同學,你們好:

讓我們一同成為台灣的驕傲,華碩 2016年【國際業務行銷暨國際客服人才儲備幹部召募專案】開跑中!

華碩於全球共有超過57個分公司,員工共17,000人 ,海外員工超過6,000人,全球營業額達4,722億台幣,目前正積極召募對全球化品牌業務行銷有熱情的菁英一起加入!錄取者將在台灣總部接受密集訓練後外派至全球57個分公司,擔任當地品牌推廣工作,表現優良者並將有機會成為當地分公司的總經理!

竭誠邀請大學及研究所理工科/商管科系的畢業生 (理工科系無商管背景之有志青年,也非常歡迎)加入行列,一起成為台灣的驕傲!

投遞履歷,即有機會獲得神拍機ZenFone Selfie, 更多詳情請上:https://talent.asus.com/GTP/

或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susclub.tw/posts/10153543627240794

履歷投遞方式:

1.GTP招募平台網址:https://hr-recruit.asus.com/ypapply4gtp

2.GTP國際人才專案窗口信箱:Vic_Tu@asus.com

每一步 都是新的版圖,誠摯邀請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