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科技】2020種子計畫(儲備幹部) 甄選活動開始報名囉!
活動起日:2020-03-06 
發佈日期:2020-03-06 
瀏覽數:110  2020-03-06 更新


飛捷科技
2020種子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囉!
飛捷科技(股號:6206)是台灣最大、全球前三大POS系統設計製造商,致力提供世界一流的智能硬體。
 
 
2020種子計劃(儲備人才計劃)
由高階主管帶領,依公司需求、組織狀況、種子個人發展意願進行工作分派輪調。
工作內容適合對未來發展不設限、想多方嘗試各類工作的新鮮人(工作經驗三年以內)
此職務常會參與協助重要專案、也會需要從基層學習起,跨領域及具挑戰性的工作性質,適合想積極學習成長的人員。
我們提供了完整的培訓計劃,讓各位在飛捷成長學習並成為跨領域的國際人才!
今年更特別規劃了製造中心的儲備幹部訓練,讓希望在五年職涯內達到管理階層的你來挑戰!
 
於各校舉辦的說明會也會一起介紹 飛捷文教基金會 針對大三以上在校生所舉辦Design For Taiwan繁星培訓營 活動,有興趣的同學也歡迎來現場詢問。
 
招募日期:
第一梯: 2020/3/01()~3/31() 不限科系
第二梯: 2020/4/01()~5/15() 不限科系
第三梯: 2020/5/16()~6/12() 限工科,請於104投遞
報到日期:2020/7/06()統一報到
 
了解更多種子計畫 <點我>
看看學長姊怎麼說 <點我>
迫不及待立馬報名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