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2020菁英儲備幹部培訓計畫
活動起日:2020-03-12 
發佈日期:2020-03-12 
瀏覽數:124  2020-03-12 更新
儒鴻企業(1476)為全球彈性針織布料、機能性服飾的領導製造商。更在「2018哈佛商業評論」傳產企業賺錢能力項目中奪冠,以創新翻轉傳統,創造嶄新藍海!
因應全球佈局的大策略,我們將啟動公司新一代的菁英養成計畫。只要你對紡織產業的發展具備信心,並勇於接受挑戰,不限學校科系,即日起歡迎您申請三大領域之【菁英儲備幹部】!
  扎實的培訓計畫:
結合理論與實務,在總公司及海外生產基地培訓6~8個月。
  明確的職涯藍圖:
成功通過考核者,得以獲得快速職涯發展機會,外派至東南亞生產基地。
  如何加入我們:
請在4/30()前,將中、英文履歷、歷屆成績單email: ftyelite@eclat.com.tw (郵件主旨須註明應徵領域)
  海外生產儲備管理幹部
  海外財務會計儲備主管
  數位科技儲備工程師
  還想了解更多:
公司官網: http://www.eclat.com.tw/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