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全球儲備幹部計畫Global Graduate Programme國際大廠BAT招募中
活動起日:2020-04-22 
發佈日期:2020-04-22 
瀏覽數:137  2020-04-22 更新
 
 
想加入全球超過55,000名員工大型國際企業,在外商環境中表現自己嗎?
想知道怎麼樣的公司能夠提供舞台,讓你盡情發揮嗎?
你是勇於挑戰,追求目標的人嗎?
別擔心你的機會來了!全球知名的BAT儲備幹部招募囉!
 
BAT全球儲備幹部計畫,邀請畢業三年內以及應屆畢業生菁英加入。在本計畫中,你將面對到國際化的工作環境,並肩負實際的責任。今年,我們誠摯邀請行銷與財務相關人才加入!在GGP計畫中,你將面對到國際化的工作環境,並肩負帶領著BAT持續茁壯的責任。
行銷部門:將有機會發揮創意,操作多樣的行銷手法,並在品牌行銷,通路業務以及品牌規劃和策略分析方面貢獻所長。
財務部門:能夠發揮專才在商務導向的環境負責財務分析並協助公司做策略性決策。
 
現在馬上報名,就有機會加入大型國際企業,在外商環境中表現自己,創造成就!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我們採線上的方式舉辦說明會,希望大家健健康康一起參加!
【說明會資訊】
時間:2020/05/06() 19:00-21:00
地點:線上直播
手刀報名~詳細內容請參考官網 http://www.ytalent.com.tw/event/bat_ggp/
*活動當天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
 
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新加坡商立福人事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招募團隊
電話:(02) 6603 9945(專線)
E-mailsherryhsieh@recruitfirst.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