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MIDDLE 布爾喬亞公關顧問公司 「免費講座」暨「職缺招募資訊」
活動起日:2020-07-20 
發佈日期:2020-07-20 
瀏覽數:151  2020-07-20 更新
【職缺招募資訊】
VOCAL MIDDLE 目前正在招募「約聘公關顧問」,此為專為在學同學所設計的角色,希望延攬更多對公關產業有興趣的好人才進入布爾喬亞,一起為客戶創造市場價值,成為大中華區最受青睞的公關顧問與形象設計師!
1.      主要工作項目:
l   公關活動規劃與執行
l   市場研究
l   組織營運精進專案(視需求)
- 適才適性分配團隊:以適才適性發展為根基,依約聘特質屬性,分配適合的產業別 。
- 品牌策略實戰:從團隊提案到實際執案,全階段接觸專案 0 1,第一線驗證提案有效性,見證公關價值。
- 全方位思考脈絡:專案參與期間,與主管及各夥伴開放性溝通觀點,提升個人思維層次,學習讓思考脈絡更為全面深入。
 
2.      公司福利
l  轉正機會:我們將邀請具發展潛力的夥伴,成為我們的正職顧問,肯定你於公司的直接貢獻,一同於未來創造更多價值!
l  定期公司月會:你能參與全公司的每月團隊績效檢核,了解組織運轉樣貌,實際參與營運核心。除此之外,還有顧問們的公關專案分享!
l  Mentorship:我們有健全的Mentor機制,提供一位專屬導師,在他的經驗傳承下帶領你快速上手專案、融入組織。除了Mentor,你也能在日常即時獲得總監及主管的反饋與建議!
l  公司內部活動:你能參加各種公司節慶活動,例如中秋電影日 ; 或是參加每月生日派對,感受慶祝氣氛 ; 我們亦會有定期部門聚餐,與夥伴凝聚感情 !
 
詳細招募資訊請見:https://bit.ly/PR_associate
約聘公關顧問專訪:https://bit.ly/37j1F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