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T計畫徵才中|一份改變自己與不平等的工作
活動起日:2020-11-11 
發佈日期:2020-11-11 
瀏覽數:113  2020-11-11 更新
種下你的幸運,為台灣做一個 good Change 
「還能有什麼改變,是你最近心裡的疑問嗎?」
回應台灣教育不平等議題的非營利組織為台灣而教,第八屆計畫徵才開跑!以 #孩能有什麼改變 為概念,希望為自己、孩子、社會能一起創造「good Change」!邀請關心台灣教育不平等,不只想找一份工作,更想實現自我價值與成長的你,捲起袖子讓自己成為改變的起點,加入這份現場全職工作,為自己與台灣創造 good Change

#工作內容
至偏遠小學擔任2年教師,給孩子有品質的教學與陪伴
帶動學校、家長與社區,創造地方期待看見的改變
培養洞察問題的視野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兩年計畫期間,保障平均月薪36,000
 
#常見好奇
1|我沒有教育背景,能夠參與嗎?
可以,TFT歡迎來自多元背景的加入,此外 #聯合國 認可的TFT計畫培訓,將透過眾多專業講師授課+ 2位個人專屬督導,讓你同時提升教學力與領導力。
2|完成TFT計畫後,還能創造改變嗎?
完成後,你將能透過知名企業優先面試、跨界職場見習等資源,在社會創新|地方創生|現場教師|跨界企業|政策倡議不同領域,持續發展創造「改變」的未來。
3TFT成立至今,創造哪些改變?
成立七年來,TFT培育218TFT計畫成員,與超過5000名孩子一同探索「孩能有什麼改變」的可能,過程中有效提升孩子的學力表現與學習動機。
Q4|還有更多好奇?
瞭解更多,點入招募網頁:https://user67998.pros.is/38szar 
馬上註冊,得到專屬諮詢:https://user67998.pros.is/39nr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