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UNIQLO IUMC全球儲備菁英計畫徵才訊息
活動起日:2021-12-09 
發佈日期:2021-12-09 
瀏覽數:273  2021-12-09 更新

【徵才】 2022 UNIQLO IUMC全球儲備菁英計畫校園說明會!

 

【徵才計畫簡介】
1.「UNIQLO IUMC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針對嚮往成為「全球型領導者」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UNIQLO每年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成長潛能與領導力資質的優秀人才,以國際企業的視野培育成為與UNIQLO一起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IUMC=International UNIQLO Manager Candidate

2.「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計畫四大特色:
•完全實力主義與快速升遷:
以個人實力讓你迅速成為專業經理人!在這裡,年齡不是問題!
•薪酬制度具市場競爭力:
入社起薪NTD46,000起,成為店長後實現百萬年薪,並堅持正確的事情維護員工保障。
•育成經營能力:
培養不論何處皆能通用的經營者思考格局與經營實力,並提供完善的教育訓練與發展制度,配合自身志向,將能開展在營業部(明星店長、區域經理…)、總部(行銷企劃、電子商務、人事…)的多元職涯!
•國際舞台的工作機會:
在穩健且佈局全球的國際企業成長,將能挑戰日本、美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泰國等國際舞台!

3.「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職位說明」:
•起薪:$46,000起 (經面談後依個人能力敘薪,另有每年2次獎金發放機會)
•學歷與背景要求: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有工作經驗可!
•語言要求: 「TOEIC >700/IELTS>5.5/TOEFL>72分」 或 「JLPT: N1」
(可於2022/03/15前補件)
•工作地點:台灣與全球UNIQLO事業據點

4.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職位「適合什麼樣的你」:
•自我要求,追求精進
「理想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透過未來的理想設定階段性目標,隨時保持學習的心,不只要100分,更要做到120分!
•經營頭腦,創造獲利
不害怕數字及報表,能在數據和資料中洞察機會,理性分析並優化結果!
•樂於創新,勇於挑戰
擁有創新想法與調整彈性,應變不同挑戰和跨國文化,並持續保持好奇心和熱忱、提升心理韌性,讓自己在挑戰中突破,開發無限潛能!
•高效領導,激勵團隊
帶領夥伴一起成長,發揮彼此優勢,同時包容不同想法與立場,激盪燦爛火花,創造團隊成果!


【說明會報名】
「怎麼樣在27歲前就年薪百萬? 實力主義是什麼意思?」
「UNIQLO是什麼樣的公司? 是否有機會挑戰國外工作機會? 」
「大學生要提前培養什麼能力?經營者需要具備的能力有哪些?」
「已經踏入職場也有再挑戰機會?」
透過「UNIQLO IUMC全球儲備菁英計畫說明會」立刻獲得解答!
說明會報名: https://lihi1.cc/N5ZCI/university

【投遞履歷】
履歷收件至2022/1/2(日)止,2021/12/5(日)前申請,爭取UNIQLO經營者對談機會。
一鍵應徵: https://lihi1.cc/G4lbp/university
招募官網: https://lihi1.cc/yRser/university

【聯絡窗口】
UQTW-Recruitment@uniql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