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品牌 C JEAN 開放實習生申請
活動起日:2020-12-29 
發佈日期:2020-12-29 
瀏覽數:144  2020-12-29 更新
C JEAN  開放 2021 上半年實習生申請:
 
C JEAN 2018年在上海時裝週發表第一季作品Movement-In the moment,並陸續於上海/東京/台北時裝週發表BreakFull Fathom FiveStarry Starry NightC JEAN的創作是透過觀察對人,對社會以及對這個時代的思考,將這些經驗轉化為動人的故事作為設計創作的靈感。C JEAN 也將嘗試透過各種不同的活動與合作讓品牌有更多觸角。
 
C JEAN 的工作室結合了showroom,在這個空間分享了許多很棒的品牌,這些品牌有的以大自然為靈感創作,有的是使用對環境友善的成分製造,這些品牌和C JEAN擁有相似的品牌價值觀。
 
目前開放2021上半年實習生,如果你喜歡時尚,質感生活,也喜歡透過活動傳達自己相信的價值,樂於與人交流,願意一起成長,成為品牌關鍵的一員,請你聯絡我們,實習生的任務就是提供各種創意,一起討論品牌的發展和行銷的規畫,一起產製有內容的社群貼文、更新網路平台動態,傳播並實行我們的想法。每週的會議,我們強烈要求你表現自己的創造力,提出可行的完整企畫,我們將給你很多發揮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