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ee Ultimate Case Challenge 2021 (商業競賽) 即將在 2/22 開放報名
活動起日:2021-02-22 
發佈日期:2021-02-22 
瀏覽數:144  2021-02-22 更新

hopee Ultimate Case Challenge 2021 -
等你來挑戰!
誠摯邀請您參與蝦皮台灣首次商業個案競賽 Shopee Ultimate Case Challenge 2021
官方網站連結:
https://careers.shopee.tw/succ/
蝦皮台灣目前已開放報名 Shopee Ultimate Case Challenge 2021,參與對象為台灣全台各大專院校大學生、研究生皆可報名。(不限科系/年級/領域),皆可免費報名參加挑戰!
此競賽目的為藉由商業經營實際案例,提供全台各大專院校學生理論與實務結合的機會,期望能從中找到最具創新力及創造力的學生。
本次活動初選晉級的隊伍將邀請參與現場導師配對流程。
總決賽優勝隊伍也將獲得豐富大獎及蝦皮台灣儲備幹部快速通關票卷,快來組隊解題把大獎帶回家!
 
參賽資格
全程免費!各大專院校大學生、研究生 2-4人組隊報名。 (不限科系/不限年級/可跨校)
 活動報名期間:即日起 - 2021.04.16
更多資訊 & 即刻報名:https://careers.shopee.tw/succ/
 
Shopee Ultimate Case Challenge 2021
等你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