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科技】2021種子計畫(儲備幹部) 甄選活動開始報名囉!
活動起日:2021-03-08 
發佈日期:2021-03-08 
瀏覽數:96  2021-03-08 更新
飛捷科技2021種子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囉!
飛捷 (股號:6206)世界前三、台灣第一的智能銷售系統研發製造商,此計畫為飛捷每年招募儲備幹部之徵選活動。

招募日期:2021/03/01()-04/30() 請至專屬網站報名
 
2021種子計劃(儲備人才徵選)
由高階主管帶領,依公司需求、組織狀況、種子個人發展意願進行工作分派輪調。
歡迎所有願意接受挑戰的新鮮人(工作經驗三年以內),一起來為職涯開創新視野。
此職務常會參與協助重要專案、也會需要從基層學習起,跨領域及具挑戰性的工作性質。
我們提供了完整的培訓計劃,讓各位種子在飛捷成長學習並成為跨領域的國際人才!
 
今年以四大領域為主,進行徵選報名,同時也會到北中南各校進行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如果校內說明會的時間無法配合,我們也將於四月舉辦線上說明會,再請持續關注官網及粉絲專頁!
 
說明會也會一起同步介紹 飛捷文教基金會 針對 在校生 所舉辦Design For Taiwan繁星培訓營 活動,有興趣的同學也歡迎現場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