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LSEG) Graduate Programme 2021
活動起日:2021-03-08 
發佈日期:2021-03-08 
瀏覽數:133  2021-03-08 更新
台灣富時為倫敦證交所(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LSEG)在台子公司。我們提供全球金融市場基礎設施和數據分析業務,具有300多年豐富的經驗,深厚的知識以及在金融市場中的全球影響力,以提供客戶卓越的服務。持續資助創新,管理風險並創造就業機會,為支持全球社區和經濟體的金融穩定以及增長做出貢獻。富時羅素(FTSE Russell)是LSEG數據與分析部門的子公司,以其專業知識和產品而聞名,被全球機構和散戶投資者廣泛使用。
 
■ 校園徵才說明會
  • 時間:3/18 (四) 13:30 -  14:20
  • 地點:集思會議中心─米開朗基羅廳
  • 活動報名:請至 MyNTU 活動報名系統
說明會當中我們將會介紹公司組織、企業文化及招募應屆畢業生的Graduate Program,應徵時間至4/18(日)。更多資訊請參考https://www.lseg.com/careers.

校友經驗談 - https://www.lseg.com/careers/who-we-are/our-people/meet-kaifen


附件1:LSEG_GRADUATE_BROCHURE_TAIPEI_INSERT_FEB_202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