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公關顧問產業」年度最大徵才海選!2022 第六屆「快閃公關霸」公關顧問招募海選會
活動起日:2022-03-14 
發佈日期:2022-03-14 
瀏覽數:193  2022-03-14 更新
 【2022第六屆 快閃公關霸 徵才海選會】 
l   主辦單位(徵才單位):布爾喬亞公關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企業官網:https://www.vocalmiddle.com/
l   招募職務:公關顧問(此為正職職務角色,歡迎應屆畢業生、相關經驗三年以下工作者應徵)
l   完整『快閃公關霸』徵選計畫說明: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_PR_BAR
l   科系限制:不限
l   薪資待遇:
n   應屆畢業生月薪起薪37,000起跳 (含固定津貼,有經驗或高學歷者視能力另議。
n   正式夥伴每月最低薪資(含固定津貼)達45,000元以上
n   首年即有10天(滿三個月就有3天),每年一月一日增加2天,第五年起每年增加1
n   10%On Target Income
n   年度營運成果分享
n   Workshop、外部講座、自我陶成假等訓練制度
n   久任基金、運動津貼、生日禮券等多項福利
 
 
 
 
 
 
2022台灣公關顧問產業年度「最硬海選」,角逐「最具競爭力的職涯起點」! 快閃公關霸」為《布爾喬亞公關顧問》針對「公關顧問」一職開辦的年度新秀海選會,此為正式職缺,歡迎應屆畢業生、非相關經歷三年以下者應徵角逐。於海選會脫穎而出者,將可獲得下階段職務面談資格
 
 誰能擁抱青年,誰就掌握時代 
在布爾喬亞,我們永遠要留下足夠的時間與精力給「未來」,而一個產業的新生代,正是一間企業最關鍵的『未來性資產(Future Assets)』。
「募才、養士」為布爾喬亞營運的骨幹,而「快閃公關霸」年度公關顧問海選會,即是布爾喬亞與各路人才相聚、比武、彼此挑選的年度盛事。在系列徵選流程中,我們關注您的膽識、視野、企圖、智慧、天賦、過去二十多年人生所下的功夫、以及其他養成一位公關顧問與領袖所需的基本要素。這是一場專為「初階人才」所設計的海選,我們不期待短期能戰功彪炳的即戰力,而是三五年後能夠一同開疆闢土的小諸侯。
人才是唯一的資產,招募是唯一的策略。「快閃公關霸」年度公關顧問海選會,招募更好的人、更具多樣性的人、以及更符合未來世界的人!
 
 海選職務:公關顧問(歡迎3年以下相關經歷者) 
更多職務詳情,請見徵選計畫專頁:  https://www.accupass.com/go/2022_PR_BAR
 
 年度最硬海選,角逐最具競爭力的職涯起點! 
  年度最硬海選  
  • 海選階段不收履歷:
    在晉級到第三階段面試前,我們不會向您收取任何履歷,而是透過一連串的提問、解題任務進行考驗。當減去履歷對於第一印象的影響後,即可檢驗一位工作者過往的經歷,究竟是增添了門面,還是成長的養份。
  • 考驗實作、難以假裝:
    在高壓、多重訊息漫布的環境下,您能否有條不紊地表現,在「快閃公關霸」海選會場,您的談吐、應對、言行、選擇,都直接反映了過去20年來各式功夫的累攢。不論您自認是位熱情、抗壓、具有領導力、團隊協作力、或是高度創意的工作者,「快閃公關霸」將是您具體發揮的最佳舞台。
  • Open Book
    「公關顧問」每一天在市場上的競爭也都是 Open Book,在絕對公平的競爭環境下,高下也將鮮明立判。關於「快閃公關霸」,您可在網路上查到往年的考古題,我們也將提供一系列的資訊、資源,供應徵者們汲取運用。
  • 綜合賽制、多元觀察者檢驗:
    「快閃公關霸」海選日當晚,布爾喬亞核心主管群將全員出動,依據各自的視角觀察參與者,在您完成書審報名後,我們也將不定期分派暖身解題任務,完整徵選流程涵蓋了長跑馬拉松、短跑衝刺、突擊考驗,您不一定要是全能的選手,但我們期待您能在多元的賽制中,找到自己的戰場。
     
  最具競爭力的職涯起點  
  • 【薪酬面】有競爭力的起薪:
    「初階公關顧問」應屆畢業生初始月薪37,000-41,000,含固定津貼,績效獎金另計。若具相關工作經驗,或相關碩士學位者,另有增幅。「初階公關顧問」通過正式員工考核後,月薪達45,000元以上,含固定津貼,績效獎金另計。根據過往經驗,成為正式員工後,實際調薪為幅度10-25%,依個人業務表現而異。
    (註:到職滿6個月即會安排「正式員工資格」考核。)
  • 【薪酬面】優渥不設限的薪資待遇:
    應屆畢業生以「初階公關顧問」到職2年後,依統計,本薪增幅約30-40%;表現中上者,年薪增幅則可達40-60%,含各項津貼、獎金。
    註:按月發放 10% 達標獎金 (On Target Income)高達20%的利潤分享(Incentive)新客獎金;另每年定期進行績效考核、調薪評估,發放年度營運成果分享(Annual Variable Bonus);以及不定期獎勵金(Special Recognition),整體薪資待遇遠優於業界水平。
  • 【閱歷面】超廣角的產業視野:
    以「初階公關顧問」到職滿2年後,單人平均累積17品牌客戶合作經驗,單年34專案執行歷練,單年參與規劃逾2千萬品牌預算。
    (註:個人發展定位不限單一產業,依個人業務優勢動態調整;若具備相應能力,初階顧問即可擔任「客戶負責人」,獨立進行業務開發。)
  • 【福利面】兼顧生活與生命品質的制度:
    首年即有10天年假(滿三個月就有3天),每年一月一日增加2天,第五年起每年增加1天;年資滿一年的正職夥伴,每月享有1「自我陶成假」,依工作需求,前往外部進修;業務團隊正式員工可參與「企業社會責任計畫」,每年可自行規劃1「無償專案」,將個人專業,反饋於社會;內、外部不定期講座;久任基金、運動津貼、生日禮券等多項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