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台灣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
活動起日:2021-04-07 
發佈日期:2021-03-08 
瀏覽數:82  2021-04-08 更新
活動時間與日期:
2021515()0900 ~ 1600
2021516()0900 ~ 1600
 
活動方式:
STEP 1:採取線上報名預約,填寫完   線上報名表單   及面試候補時間並送出。
STEP 2:專員將邀請您進入活動專屬Classroom,加入後可以直接投遞履歷。
STEP 3:企業初步確認履歷後,專員將會與您聯絡活動當天線上面試時間。
STEP 4:活動當天與企業正式線上面試。
 
就職博覽會活動說明連結: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另, 4月13日台灣時間晚間七點,舉辦有關於赴日就職的線上講座(免費),
報名只需填寫信箱及姓名,附上報名表單網址參考:https://reurl.cc/OX6ZpD

講座內容如下:
一. 講座主題
     1. 履歷的撰寫技巧 2. 線上面試的要點 3. 企業職缺介紹 4. 目前日本防疫狀況
 
二. 報名辦法:
     報名只需填寫信箱及姓名,專員將會在講座開始前將直播連結寄至登記信箱。
     就職博覽會活動說明連結: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這次參與博覽會的企業中,許多企業年薪都破百萬,而且接受同學們於年底或是明年,疫情穩定後才赴日就職,
所以請同學們放心參加,歡迎大三、大四及研究所的同學趕快來卡位。


台灣人材ネット株式会社


附件1:第九屆日本企業就職博覽會.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