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大創創加速器團隊聯合徵才
活動起日:2021-04-26 
發佈日期:2021-04-26 
瀏覽數:127  2021-04-26 更新
您好,
我們是台大創創中心隸屬於台大的創業育成中心,致力建構完整的新創與創新生態圈。提供台灣新創加速器、孵化器輔導計畫,陪伴不同階段的團隊落實創意或創新構想、驗證為可行產品或服務方案;同時也提供中大型企業外部創新顧問服務,媒合並推進潛力新創與企業合作,以強化企業內部的新事業發展動能,是企業經營外部創新的最佳夥伴。
2021的徵才季,本中心將與進駐新創團隊將舉行聯合徵才。台大創創中心加速器輔導眾多優秀新創團隊,其中與貴系所專長相關的幾個團隊,也將在此次活動中進行招募!
以下檢附聯合徵才資訊,以及適合貴系所的職缺,並歡迎學生投遞履歷,謝謝!

聯合徵才資訊網站: https://tecntu.cakeresume.com/
徵才博覽會:5/15() @台大 普通教學館前 攤位345
推薦貴系所職缺:
2.奎景運算: Product Manager (Entry Level) 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avalanche-computing
3.Crypto-Arsenal:網路數位行銷實習規劃師https://www.cakeresume.com/companies/crypto-arsenal/jobs
敬祈協助轉發
台大創創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