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JEAN 2021 下半年實習生開放申請
活動起日:2021-04-26 
發佈日期:2021-04-26 
瀏覽數:129  2021-04-26 更新
C JEAN  2021 下半年實習生開放申請
 
C JEAN 甫於3月在臺北時裝週品牌大秀發表Lost Birds。品牌於2018年在上海時裝週發表第一季作品Movement-In the moment,並陸續於上海/東京/台北時裝週發表BreakFull Fathom FiveStarry Starry NightC JEAN的創作是透過觀察對人,對社會以及對這個時代的思考,將這些經驗轉化為動人的故事作為設計創作的靈感。C JEAN 也將嘗試透過各種不同的活動與合作讓品牌有更多觸角。
 
C JEAN 目前開放2021下半年實習,如果你喜歡時尚、質感生活,也喜歡透過活動傳達自己相信的價值,樂於與人交流,願意一起成長,成為品牌關鍵的一員,請你聯絡我們,實習生的任務就是提供各種創意,一起討論品牌的發展和行銷的規畫,一起產製有內容的社群貼文、更新網路平台動態,傳播並實行我們的想法。每週的會議,我們強烈要求你表現自己的創造力,提出可行的完整企畫,我們將給你很多發揮的空間。
我們開放以下兩種方向:
.C JEAN 服裝實習生Fashion Intern
 
【工作內容】
1.協助設計師服裝開發與製作。
2. 配合處理日常庶務執行任務。
3.布料搜集與採購/廠商對接。
4.主管交辦事項處理。
5.品牌活動支援。
 
【條件要求】
1. 大三以上。
2.具備車縫能力,會打版/立裁佳。
3.認真負責,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
4.擅長操作excel/photoshop/illustrator/ppt
5.具備英語能力。
6.愛乾淨。
 
.C JEAN 企劃實習生Planning Intern
 
【工作內容】
1. 參與企劃發想及規劃。
2.支援活動籌辦與參與活動執行。
3.協助活動宣傳素材製作及文案撰寫。
4.主管交辦事項。
 
【條件要求】
1. 對事物充滿熱誠,喜愛挑戰各種不可能。
2. 做事有效率,懂得 Multitasking,會分配時間、會自我要求。
3. 擅長操作excel/photoshop/illustrator/ppt
4. 熟悉社群媒體操作。(喜歡拍攝剪接佳)
5. 具備英語能力。
6. 認真負責,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
7. 愛乾淨。
 
【實習期間】
6個月,每週至少2個工作天(另配合不定期活動支援)
 
 
【工作時間】
1. 星期二 13:00-21:00 (晚餐休息1小時),固定開會
2. 星期四// 13:00-21:00 (需至少選一天)(晚餐休息1小時)
3. 下半年實習開始日期:5/25 週二
4. 需配合不定期活動支援
*(若是時間上無法配合但依然想要應徵這份職缺,也請在來信中附註說明您自身可配合的情況)
 
【實習地點】
捷運行天宮1號出口步行約3mins
 
【申請方式】
請以email方式投遞履歷至info@cjean.co並請於線上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SH9QsuAFmnjCXKHH7 
請您在郵件標題標注:[申請 C JEAN 2021下半年實習生_XX實習(請填寫您欲申請實習的領域)_XXX(您的姓名)]
並請在郵件內包含以下資訊:
 
1. 姓名 / 綽號或英文名
2. 西元出生年月日
3. 學校/科系/年級
4. 實習可配合的時間 
5. 公開社群網址 IG  FB (請附上網址) (若無使用社群媒體請寫
6. 欲應徵的項目( 服裝實習/企劃實習/皆可
7. 請簡單介紹你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8. 請說明想來實習的原因
9. 請將履歷與相關作品集附於附件
    若檔案過大請輸出成小檔或提供雲端連結(請將權限設定為有連結皆可檢視)
謝謝
C JE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