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百科】招募網路行銷助理(全職)
活動起日:2021-05-10 
發佈日期:2021-05-10 
瀏覽數:161  2021-05-10 更新

法律百科 Legispedia 尋找夥伴 #全職網路行銷助理

 

嗨,我們是法律百科,一個致力於推動法律知識普及的年輕團隊。我們建立起知識分享平臺,邀請專業法律人撰寫生活法律文章,將生硬的法律條文轉成簡單好讀的內容,提供民眾理解與解決問題的方向。

 

除了生成好懂的法律文章,如何讓民眾願意接觸法律知識,降低對法律生硬負面的刻版印象,搭起法律與社會溝通的橋樑也是我們很重要的任務。我們過去在社群平臺中做了許多嘗試,從解析時事法律觀點、製作圖文懶人包,到分享實用冷知識等方式卸下法律繁雜且不近人情的形象。

 

法律百科近期也規劃擴大投注精力在社群的經營與開發中,因此我們誠摯的邀請對法律知充滿好奇、有想法有創意的夥伴加入,在這裡你會跟一群法律、設計、行銷、網頁程式等多元背景的夥伴們共事,激盪出各種想法,期待能與你在推廣法普的路上一同努力!

 

  1. 歡迎你來法律百科網站逛逛呦:www.legis-pedia.com
  2. 更多媒體報導,請見:黃詩茹(2019),〈法律百科的生活問答,讓法律之事成為眾人知識〉,《非常木蘭》, http://www.verymulan.com/story/14812.html

 

-------------

 

【工作職務】

網路行銷助理(全職)

 

【你的任務主要會有這些】

  1. 數位行銷

 (1) 社群媒體貼文發想、撰寫與經營,包括Facebook與Instagram

 (2) 文章轉載平臺的聯繫、維護與開發

 (3) 講座數據與問卷整理等

  1. 行政庶務,包括請款、檔案管理、信件收發與書籍文具採購等
  2. 其他視意願與能力,以及任務優先性,由主管交辦的任務

 

【希望你有這些特質】

  1. 能敏銳察覺民眾對法律議題的需求點,知道如何與沒有法律背景的人溝通的能力。
  2. 不一定要唸過法律(不用擔心,團隊法律人非常樂意與你交流溝通),更重要的是必須對法律感到好奇,想知道更多法律條文與實際問題背後的細緻考量。有持續求進步的意願,才是最重要的。
  3. 須有發想、撰寫社群媒體貼文的能力。

 

【薪資福利】

  1. 月薪28,000~32,000元
  2. 年薪 13 個月
  3. 任職滿 6 個月享 5 天特休,滿 1 年享 10 天特休
  4. 不定期員工聚餐
  5. 有意願進修的夥伴,組織給予補助

 

點這裡了解詳細職位內容與薪資福利:https://bit.ly/3gOOmXV

 

-------------

 

如果您對我們的職缺有興趣,請將完整資料寄給我們(lea.peng@legis-pedia.com)

內容包含:

  1. 讓我們能好好認識你的履歷。如過去曾撰寫行銷文案,經營過社群媒體,請將過去作品與履歷一併投遞,讓我們更認識你。
  2. 請告訴我們你為什麼想要這個職務

我們會認真看待每一份精心準備的履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