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社群銀行金融卡卡面設計競賽
活動起日:2021-05-11 
發佈日期:2021-05-11 
瀏覽數:104  2021-05-11 更新
Bankee是全台首家社群銀行 ! 品牌秉持著共創、共享、共好的精神,希望將卡面設計權交給社群大眾,設計了此金融卡設計競賽,讓大家用卡面說故事,希望能共同創造屬於我們的金融卡!
 
誠摯邀請同學參與「我的故事由我繪出」金融卡卡面設計競賽
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21/6/20
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才華洋溢的同學們可以一展長才、有發光發熱的舞台;同時,Bankee也提供了非常豐富的獎項,獎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5萬元 ,不管參加或投票皆有多項好禮!
 
l   首獎 : 可獲得獎金新台幣 10 萬元,且作品將製成金融卡發行至少1萬張 ( 1 )
l   人氣獎 : 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萬元 ( 1 )
l   參加獎 : 7-11即享券500 ( 50 )Bankee 品牌32GB USB ( 10 )
l   投票獎 : 7-11即享券100 ( 100 )Bankee品牌帆布水桶袋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