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Trend龍創科技「國際經銷商管理人才菁英培育實習計畫」
活動起日:2021-10-01 
發佈日期:2021-10-01 
瀏覽數:166  2021-10-01 更新
一、計畫緣起
2014年,龍創科技有限公司開始進行國際業務行銷人才菁英培育實習計畫,提供國內外大專院校學生一個提前與企業職場接軌並且能為自己未來布局的實習機會。今年(2021年)為因應業務與營運擴展需求,計畫升級為國際經銷商管理人才菁英培育實習計畫。本實習計畫發展至今成效顯著,目前計畫已有多所大學學生,例如輔仁大學、國立清華大學、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文藻外語學院等,參與且接受外派任務。敬邀學生畢業後有志朝向國際貿易進出口管理或通路管理領域發展者能共襄盛舉。
 
二、計畫優勢
本計畫提供外語能力優異且對國際貿易與通路管理有興趣的在學學生,除了外語專長或本科系專長外,於在學期間即依照本實習計畫內容,循序漸進培養大數據資料管理智慧行銷的第二專長。工作內容會依照實習時間與實習生適應狀況逐步加深加廣。實習完畢的學生除了能具有勝任國際業務行銷的能力外,若於實習後順利通過考核轉成正職,工作年資由實習日開始計算。此管道充分提供對國際貿易與通路管理工作有興趣的學生,一個在學期間邊打工邊累積自身能力與軟實力的機會,提前為自己的未來佈局。
 
三、計畫特色
 部門實務運作-透過實際職場體驗,提早融入企業文化。
 完善教育訓練-提供完整之職前訓練、實務課程、在位訓練。
 累積談判與通路管理經驗,產業知識與客群。
※表現優秀者實習結束並畢業(男待役畢)後,得優先任用取得正職資格,提前為未來布局。
※能參與各項專案實習、項目開發、公司尾牙等各項福利與活動。
 實習業績參照業務部門獎金制度計算方式,每筆開單都享有業績獎金的報酬。
 
四、實習公司介紹
龍創科技有限公司(LonTrend龍創科技)為維聚股份有限公司的關係企業亦為英商Tailored Solution International Co., Ltd的策略聯盟夥伴。事業專注於雲台,防護殼,燈具與支架等精緻壓鑄製品的設計、製造與推廣。
 
五、報名資格
1 具備英文聽說讀寫溝通能力,擁有第二外語專長者優先考慮。
2 對於國際貿易與經銷商管理之工作職位有興趣並有長期職涯規劃者。
 
六、實習工作說明
 
實習類別說明
類別
國外行銷業務部職前培育實習生(六個月,總時數需滿952小時)
實習時間
ü 1/13-2/17176小時)(1-2*
ü 7/1 to 8/31 (352 小時
ü 就學期間採排班制,每週實習時間需滿15 ~ 20小時
ü 實習總時數需滿952小時 1-7*
ü 可依據學生課餘時間調整。除了寒暑假以外可依照學生的時間調整上班時段。
工作內容
ü 大數據資料分析
ü 貿易行銷平台統整
ü 客戶資料確認
ü 智慧開發與市場拓展
ü 經銷商與管理
ü 客戶關係聯繫
ü 專案管理
ü 行銷文件設計與提案
ü 市場分析
ü 競爭者產品資訊匯整與分析
ü 專業銷售文件排版與製作
ü 參展籌備事宜
福利
ü 實習開始的176小時為實習培訓階段,為無薪實習,提供7200/月之獎勵金。
ü 實習時間滿176小時之後(職距1-2之後)改為時薪制度,採排班制,一小時160元。
ü 保險:學生身分培訓期間無勞健保,提供團體意外保險。
ü 實習生能參與業務團隊聚餐,尾牙。
ü 實習生納入業務團隊管理,實習表現優異者有開單獎金與年終獎金。
ü 針對住家與就學地點都在外縣市的短/長期實習生第一個月有提供除了實習津貼外的租屋補助(2000/月),只要實習學生實習時數全勤就能請直屬主管代為請領 
工作時間
ü 寒暑假:每週一至週五08:00 ~ 17:00(中午休息時間:12:30 ~ 13:30 ; 週休二日,國定假日休,彈性放假不補班
ü 非寒暑假:排班制(以小時為基準)期望能至少滿足每週至少15 ~ 20小時的出席時數。若課程真無法配合可與直屬主管討論後再做彈性安排。
特別說明
ü 接受實習的學生皆需簽合約,主管部門會依據合約總時數規劃對應的學生在學培育內容,無預警提前解約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ü 如出勤狀況不佳、工作表現不良(公司內部考評分數未及格者),公司有權不發予實習證明或是終止實習合約。
*龍創科技有限公司對應職等,第一職等共分7職距 1-1 ~ 1-7),共計952小時。實習生在學身分若就職總時數滿952小時通過考核即為正式員工。
 
七、申請流程
 即日起請您先到龍創網頁https://www.lontrend.com/tw/about-lontrend/career下載龍創制式履歷,填妥後請將您的履歷、自傳(中英文)與其他相關文件寄到hr@lontrend.com。履歷審核過,將通知邀約進行筆試與面試 
聯絡窗口:人力資源課-李小姐(02-2902-0082#601
 本計畫接受教授推薦函。
 
八、實習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711樓(贏翼廠辦大樓內)近捷運先嗇宮站或三重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