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藍瓷CSR專案實習生-招募中
活動起日:2021-10-19 
發佈日期:2021-10-19 
瀏覽數:138  2021-10-19 更新
我們是法藍瓷專案團隊!
 
我們致力於舉辦「國際陶瓷比賽」法藍瓷光點計畫與執行首屈一指的「偏鄉藝術教育」法藍瓷想像計畫CSR專案,由於十分欣賞貴系所的學生的特質與能力,並相信社會公益、文化創意、藝術設計將會激發同學們的熱情,並使同學們實現在校習得的寶貴知識與專業
 
因此希望能夠邀請同學,一同加入由我們法藍瓷所組成的 FRANZ Project Team!
 
在法藍瓷專案團隊,我們將透過年度系統性實習規劃,除了能增廣在業界實務經驗、訓練自身統合能力外,更可以接觸到國際品牌的公關運作流程。從草稿、提案、執行到成果落幕,一步步發現「你,無限可能」!
 
本屆實習生報名至11/05截止,關於實習報名連結如右側google表單網址:https://reurl.cc/6Dvr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