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科技】2022繁星寒訓營現正報名中!!
活動起日:2021-10-28 
發佈日期:2021-10-28 
瀏覽數:157  2021-10-28 更新
Hi 各位同學好!
 
飛捷科技2022繁星寒訓營現正報名中!
飛捷科技(股號:6206)是台灣最大、全球前三大POS系統設計製造商,致力成為世界一流的智能硬體製造商。
 
繁星培訓營是飛捷科技精心策劃的企業培訓計畫精華版,
我們將傳遞業界最新技術與知識、介紹飛捷科技運作實務、參觀工廠產線
 
此培訓活動開放給大三以上()及碩士在學學生,不限學校、科系、國籍(課程以中文授課為主)
希望同學可以透過培訓營,瞭解POS產業動態、飛捷經營模式與產品,並與跨領域、跨專業同學有密切的互動交流。
 
²報名日期:即日起~11/26() 23:59截止
²培訓日期:2022/1/17()~1/25(),不含六日
²報名條件:大三以上()~研究所在學學生,無科系限制。只要想了解科技業&認識更多跨領域夥伴,皆歡迎報名參加。
²甄選流程:第一階段為書面審核,通過之同學將邀請進行第二階段面談(視訊或實體)。面談通過者即可參與培訓營。
²了解更多培訓訊息 <點我>
²看看學長姊怎麼說 <點我>
²迫不及待立馬報名 <點我>

若同學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02-8791-4988 #6222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