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開發金控 2022 儲備幹部計畫 YOUth LEADership
活動起日:2021-11-03 
發佈日期:2021-11-03 
瀏覽數:146  2021-11-03 更新
中華開發金控 2022儲備幹部計畫 YOUth LEADership (YouLead)
 
期待你的加入   與我們共同打造開發金控成為亞洲領先的金融企業!
如果你具備ABCDE的特質Ambitious, Bold, Curious, Diligent, Excellence,你就是我們看重的人才!
 
只要填寫中華開發金控儲備幹部計畫應徵履歷,並附上自我介紹影片(影片中請說明為何加入開發金控,片長不超過3分鐘,上傳至Youtube並提供URL)email 到以下招募收件信箱,主旨註明應徵「儲備幹部計畫」。
開發金控:cdibhr@cdibh.com
開發資本:cdibhr@cdibh.com
 
了解更多儲備幹部計畫資訊 : https://www.cdfholding.com/zh-tw/career/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