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期貨-職場體驗營」徵才活動開跑!歡迎優秀同學加入!
活動起日:2022-02-15 
發佈日期:2022-02-15 
瀏覽數:157  2022-02-15 更新
  企業簡介:
元大期貨隸屬元大金控,為期貨業標竿品牌,稅後獲利、資本額皆穩居第一,是臺灣第一家取得槓桿交易商資格期貨商。
公司穩健經營,並積極發展多項創新業務,提供外資、法人及個人客戶最安全的投資環境。
 
?  產業別:證券期貨業
 
【 元大期貨-職場體驗營 內容說明】
?  活動對象:
(1)  大四、碩二在學學生畢業生
(2)  個性活潑、積極、具備良好溝通能力、誠信、專業、重視團隊合作。
(3)  對於期貨業充滿熱忱並具有強烈企圖心。
(4)  具備專業的簡報能力、口語表達能力。
(5)  曾參與證券、期貨相關產業之課程、實習、工讀或社團活動經驗者尤佳。
 
?  報名方式:
(1)  報名信箱:hr-futures.brk@yuanta.com
(2)  郵件主旨:元大期貨-職場體驗營。
(3)  信件內容:附上「個人履歷、照片、學經歷」等相關資料。
 
?  活動流程:
?  活動重點:
(1)     推展「畢業即就業」概念,以就業為前提 & 結合考照的培訓課程。
(2)     於「職場體驗營」完訓前,考取「期貨商業務員」與「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二張證照且表現優異者,優先錄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