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有薪實習/校園大使徵選計畫邀約
活動起日:2022-03-14 
發佈日期:2022-03-14 
瀏覽數:161  2022-03-14 更新
在新創當道的世代中,你也想深入了解新創領域的行銷工作、每個操作都在影響品牌的工作挑戰嗎?迪威智能「初聲之犢 校園大使計畫」給你絕佳機會
提供有薪實習(含額外專案津貼)、產業知識、專業課程、以及完整的專案主導機會 ---不只是實習,更是你初試啼聲的機會!
校園大使工作內容
· 規劃專屬於校系的品牌傳播計畫,思考如何讓Hullaballoo在校內得到更多的體驗與迴響,包含規劃、提案、執行,以及校內的協調與硬體的規劃專案相關之會議、以及必要之公司活動參與。 
· 相關系所的體驗活動可按照校系內可行方案提出建議,相關預算由品牌實支實付,由實習學員或學員自行組建團隊,不限個人或團隊執行。
工作收穫
實務經驗
· 在校期間累積實務經驗之餘,也體驗新創工作環境,藉由實戰經驗充實自己的在校履歷。
· 次計畫將有機會學習到業界行銷方法、AI技術知識、軟體產品開發、實際行銷執行經驗。
業界人脈
· 累積專業人士的合作機會,建立個人的業界人脈,為自己職涯提前鋪路。
未來機會
· 專案負責將視專案表現,提供未來正職工作機會,並有機會延長在學期間的有薪實習合作。
專案薪酬
· 專案提供薪酬合作,累積經驗之餘更能獲取薪資。
· 暑期實習期間將提供新台幣170/時薪,並於校園推廣期間提供專案費20,000元整。
活動資訊
活動詳細資訊及報名網址: https://bit.ly/3t9czht
報名截止日:2022/03/30
關於迪威智能
我們致力於提供創新、可負擔的AI聲學辨識技術,協助各類型產業進行聲音辨識
在聲學的AI辨識與處理技術上提供逾20API服務 >>> 產品服務與更多資訊,請參考品牌官網
 
迪威智能DeepWave 期待您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