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即日起~5/25受理報名 [5/16 18:30-20:00 線上說明會 !僅此一場!]
活動起日:2022-05-05 
發佈日期:2022-05-05 
瀏覽數:247  2022-05-05 更新
‧美國《財富》雜誌發佈2012世界500大排行榜單,施耐德電機以311.28億美元的營業收入名列第353名。
‧瑞典斯德哥爾摩的研究機構《Universum》公布2012全球最具吸引力雇主,施耐德名列第四十六名。
‧榮獲美國《財富》雜誌2013世界最受推崇企業-電子產業類第5名。
‧美國《富士比》雜誌公佈2013全球25大公司工作與生活達到平衡第22名。
LinkedIn》網站公佈2017 Top Global Companies 23
 
提供貴系畢業生進入職場的第一份工作選擇,詳細SGP畫內容請參考如下,歡迎分享給貴系學生參考,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謝謝!

 
2022 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 【徵的,就是你】
 
能源產業如何轉型法商的企業文化該如何規劃未來發展?
你不能錯過加入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的絕佳好機會!
立即報名參加說明會取得第一手資訊 http://spr.ly/6189zEukJ
 
SGP計畫提供完善輪調制度、專業mentor引導、跨國專案合作機會
以及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水,如何加入成為施耐德電機一分子?
你是否具備以下條件?
✅應屆畢業生or畢業一年以內同學 (工作經驗一年以下)
✅工程 / 能源管理 / 科技 / 自然科學等相關科系尤佳,亦歡迎跨領域同學
✅對施耐德公司發展目標有強烈興趣,喜愛挑戰及開放自由的公司文化
✅擁有再生能源 / 永續發展 / 自動化 / 能源管理等相關議題知識尤佳
若以上皆是,那你就該馬上報名Schneider Electric Graduate Program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是時候讓大家看見你的無限潛能!
持續開放報名中,期限只到 5/25
 
立刻報名SGP計畫 http://spr.ly/6180zEukK
 
 
【薪酬福利/職涯發展】
• 具市場競爭力的薪酬水準及績效獎金
• 年度員工認股計劃
• 優於勞基法特休假 彈性假 家庭照顧假等 (詳情依照公司使用規定)
• Flexibility @ Work
彈性工時 , Work from home, Blue Sky Friday  (詳情依照公司使用規定)
• 完善的保險制度
團體保險 包含壽險/意外險、癌症險、醫療險等
• 年度健康檢查
• 福委會相關年度活動 國內外員工旅遊補助 社團活動 Year- end Party 
• 年度相關教育訓練課程
• 多元人才培育計畫
: Young Talent Program, Go Green in the City Competition, Catalyst 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