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訊息]112學年度國企所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視訊口試申請規範
活動起日:2022-11-11 
發佈日期:2022-11-11 
瀏覽數:505  2023-08-16 更新

[招生訊息]112學年度國企所碩士班考試入學招生視訊口試申請規範

 

為因應新冠肺炎影響,本所今年開放因疫情無法返臺之境外臺生居家隔離者申請網路面試。

 

境外臺生請於報名截止日(111/12/6晚上12),依簡章規定檢附相關證明文件(缺一不可)及網路口試風險承擔切結同意書(請至本系系網à招生資訊à碩士班à個人資料表下載à考試入學處下載)emailntuib2@ntu.edu.tw進行申請,逾期不候。若通過審查,可安排網路面試。

 

居家隔離者,請於得知無法於112/3/3當日進行口試之第一時間(最遲於112/3/1 12:00完成申請),將相關證明文件檢附於個人資料表中,emailntuib2@ntu.edu.tw,以利後續安排。

 

備註:

1. 網路面試只開放因疫情無法返臺之境外臺生及居家隔離者,其餘情況一律不得申請。

2. 通過審查且合於申請網路口試者,須配合國企所口試時間,並於口試前半小時報到連線,若無法保持連線者,視為缺考,恕不接受補試。

3. 申請網路口試有一定的風險,所有不能歸咎於本所之風險,由考生自行承擔,請考生申請前審慎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