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系馮勃翰老師的國科會計畫徵求兼任助理2名
活動起日:2022-11-15 
發佈日期:2022-11-15 
瀏覽數:246  2022-11-15 更新
經濟系馮勃翰老師的國科會計畫徵求兼任助理2名,協助老師在影視娛樂產業的研究、教學與寫作,以及「影視幕後同學會」Podcast 節目的企畫與行銷,並負責相關計畫的行政。 

「影視幕後同學會」是由馮老師與聲鮮時采科技共同推出的Podcast節目,每週一集,從產業角度看全球影視娛樂。本節目得到國科會的科普內容創作補助,並持續進入Apple Podcast排行榜的影視類TOP 10,名次常落在「陶子晚報」和「公視主題之夜SHOW」的前後。

這一任的助理將一同參與節目 IG 與 FB 粉絲專頁的建置、企畫與營運,特別適合對內容產業、媒體運作與廣告行銷有興趣的學生或近年畢業生。 

詳細徵才資訊請見附檔,若有問題詢問也歡迎透過以下 email 與馮老師聯絡:contact.pohan@gmail.com

附件1:臺大馮勃翰老師 徵求 兼任助理.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