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BA 「Innovation Challenge 2016」
活動起日:2015-12-08 
發佈日期:2015-12-08 
瀏覽數:111  2017-02-12 更新

致管院同學們:

何謂「成功」?何謂「創新」?對學生而言,努力讀書考取好成績即為達成學業目標;對上班族而言,每月收入高低即代表邁入社會的成功。很多時候,當我們在衡量成功的標準時,已忘了原本期望發揮創新能力的初衷。

為鼓勵學生不在局限於傳統的教育制度與對於成功定義的固定思維,臺灣大學GMBA

Student Council發起了「LIVE」系列講座,邀請來自各專業領域的高階主管與菁英人士,期望開啟學生們更廣闊的視野與有別於課本外的實務體驗。十月份時,「LIVE」系列講座

很榮幸邀請Google大中華區的行銷協理Jacqueline Ye,透過她的分享帶領每位學生進入全世界最大搜索引擎Google的數據行銷世界。同時,也邀請到W Hotel的總經理CaryGray,

分享W Hotel如何在競爭的飯店領域中穩固其獨一無二的地位。經由兩位主講人的分享,我們體會的各個專業領域的成功不僅僅只是專注於探討其成功祕訣,重要的是每位領導人如何發揮其創新思維,進而帶領團隊邁向各自領域的成功。

因此,期望藉由LIVE講座主講人的啟發,為延續啟發學生們創新能力的初衷,「LIVE」系列講座舉辦了第一屆「Innovation Challenge 2016」。鼓勵學生們以「數位行銷」為主題,

透過其創新理念,拍攝一支不超過10分鐘的影片並上傳至活動網站參賽,得獎者更有機會獲得由Hawaii Tourism Authority免費贊助的夏威夷三天兩夜機票與住宿,讓同學們分享創意同時,也能享受夏威夷的美景與海灘。

現在就趕緊將您的創新idea上傳至活動網站吧!

 

報名表填寫截止日:2015年12月14日

影片上傳截止日:2015年12月28日

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與規則,請上http://sites.google.com/site/gmbaliveinnovation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gmba.liv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