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資訊】管理顧問公司 Arthur D. Little 招募說明會及暑期實習計劃
活動起日:2023-03-01 
發佈日期:2023-03-01 
瀏覽數:1466  2023-03-01 更新
【管理顧問公司 Arthur D. Little 招募說明會及暑期實習計劃】
Arthur D. Little是全球歷史最悠久且頂尖的管理顧問公司之一,我們在全球各地進行過許多指標性專案。
協助領先能源公司開發新市場進入策略
協助領先汽車品牌進行數位轉型
協助領先銀行建立新的私人銀行業務
 
我們的團隊遍布全球,且因應持續增長的客戶需求,積極擴展團隊的規模,並於去年下半年,成立了台北辦公室!
台北辦公室隸屬於近期 ADL 重點發展之 SEAP 區域,有許多與新加坡、泰國、日本等辦公室頻繁合作跨國專案的機會,尤其專注於能源、汽車和金融等產業。
 
誠摯邀請對管理顧問產業、跨國執行實務專案有興趣的人才歡迎參加我們的說明會,以深入了解更多我們的資訊!
我們將在此次說明會中介紹以下內容:
- ADL 公司介紹及東南亞地區的業務範圍
- Convergence over EV & Energy
- Sustainability opportunities for financial services
- Young ADLer 的經歷與故事分享
- ADL 暑期實習機會詳細資訊
 
此外,本場說明會也將邀請泰國辦公室的 Senior Principal Hirotaka Uchida 和台北辦公室的 Senior Principal Joseph Huang,到場分享汽車產業及金融產業的最新趨勢與實務經驗,歡迎所有對管顧業以及 ADL 有興趣的同學們立即透過下方連結註冊參加!

 
招募說明會資訊
活動時間|2023321 19:00-20:30 (18:45 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B1 拉斐爾廳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BBbtWiKY9JTdUTz8

若欲申請暑期實習計畫,敬請於截止日前將個人履歷寄至以下電子信箱,信件標題請採用格式 " ADL Summer Internship 2023 [First Name] [Last Name]"
 
2023 暑期實習計劃申請資訊
實習時間|20237 - 20238
申請截止|2023331
申請信箱|TW.Careers@adlittle.com
 
也歡迎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深入瞭解更多關於我們的相關訊息!
ADL official webstiehttps://www.adlittle.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