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 3/7 零距離說明會!
活動起日:2023-03-02 
發佈日期:2023-03-02 
瀏覽數:220  2023-03-02 更新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活動資訊
 
很感謝陪伴 ATCC 走過二十個寒暑的產官學界先進,為因應產業趨勢變化與學生學習體驗需求,ATCC 努力嘗試轉型,試著找到一個得以永續經營、創造價值和發揮社會影響力的平衡點,本次聯名舉辦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便是轉型工程的一環。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傳承 ATCC 核心價值和精神,賽制規畫上則更為精煉優化,工作坊課程與 NPO 參訪指導亦精彩可期,帶給同學們的學習含金量與體驗感受依然紮實豐富,而在利他與創造社會正向影響力的層面上,也有別於過往 ATCC 大部分從企業本位角度出發的議題導向設計,可謂各有千秋,且議題夥伴的重視程度和對待規格一樣足以讓同學收護滿滿甚至感動。
 
ATCC X YLL NPO 永續創新個案大賽」很榮幸邀請到長期對社會著有貢獻、在專業領域上深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五家 NPO
科學月刊、心路基金會、青藝盟、消基會、陽光基金會擔任出題夥伴,相信對全國大專院校跨領域青年學子來說,會是一場十分有意義與挑戰性的年度盛事!
 
【五家 NPO 議題合作夥伴題目方向】
·  心路基金會與心路一同打造共融不息的社會,和心智障礙者攜手前行。
·  青藝盟提升青藝盟知名度並扎根青少年文化及永續力,與企業 ESG 對接,朝建校之路邁進。
·  科學月刊讓科學無處不在!和《科學月刊》一起傳播科學新知!
·  消基會善用數位工具行銷推廣「消基會」,提升組織理念與資訊能見度和品牌年輕化!
·  陽光基金會臉部平權從同理尊重開始,構思寓教於樂的行動方案以減少歧視與霸凌!
【為何強烈推薦同學參加】
1.       聽取業界頂尖講師親授實戰課程,學習典範心法
2.        NPO 共同直面真實挑戰,攜手協作解決問題
3.        NPO 主管深度請益交流,汲取寶貴實務經驗
4.       與全國各校高手切磋競技、觀摩學習並驗證實力
5.       為學生生涯留下代表作、實踐提案並優化學經歷
6.       透過團隊合作與跨界協作,為台灣創造永續影響力
【報名條件】
·  全國大專校院在校學生不限科系年級,3~5人組隊,2023/3/24 中午12報名截止 (網即將上線,敬請期待)
零距離說明會資訊】
日期:2023/3/7 (
時間:18:30 - 22:00
地點:臺灣大學博雅教學館102教室 (https://goo.gl/maps/VbSun1UZ6gyyedFx7)
 
【更多資訊】
官方網站:官網即將上線,敬請期待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yat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