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玉山暑期實習計畫】收件截止只到2023/4/9!
活動起日:2023-03-31 
發佈日期:2023-03-31 
瀏覽數:503  2023-03-31 更新
親愛的同學你好:
 
2023玉山暑期實習計畫】即日起開放報名了!收件截止只到2023/4/9()23:59
 
對於未來,你的想像是什麼?
玉山提供法人金融、私人銀行、個人金融、財富管理、數位金融、智能金融、資訊安全、信用卡支付及人力資源等多元實習類別,給同學全方位選擇!
透過實際參與總行單位運作,以及兼具廣度及深度的金融知識基礎課程,帶你快速了解銀行全貌,專屬Mentor指導、金融或科技專案實作參與,讓你對未來金融職場能有更具體的認識;多元活動的交流體驗,讓你有效建立橫向聯結跨領域學習。
 
²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23/04/9()
²甄選對象:大三以上 (含研究所在學同學
²實習期間:202373日至2023831 
²上班時間:08:30~17:30
²上班地點: 大台北地區
 
實習期間表現優異,將有機會獲得新進行員履歷優先審核權!
詳細職務內容請參閱玉山菁英甄選網站職務總覽,意者請儘早投遞履歷,額滿即停止收件。
 
成為玉山暑期實習生,透過完整培育計畫、挑戰性的任務發展,一步步提升在金融業的專業與能力!
 
✨Join E.SUN, Create a Better Futu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