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校園線上招募說明會
活動起日:2023-04-26 
發佈日期:2023-04-26 
瀏覽數:235  2023-04-26 更新
各位同學們好,
 
我們是Moxa四零四科技集團,創立於1987年,專注於各種工業通訊網路產品的研發與製造,以自有品牌「MOXA」行銷全球。
如今已是亞洲第一大,世界第三大的設備連網製造商,並且持續擴大我們的營運版圖中。
 
我們希望能邀請各位參加【人才小聯盟系統】招募說明會,本次說明會聚焦在業務菁英/產品行銷/產品經理這三個不同的職務內容。
希望能透過一場線上的招募說明會,讓應屆畢業的同學,能有更多的工作選擇與挑戰!
 
l日期:2023/05/11() 12:00-13:30
計畫內容將集中在13:00前介紹,13:00-13:30Q&A時間。
 
l地點:Team線上會議
報名成功後,我們將會於5/10()傍晚 提供Teams Meeting 線上連結給您。
 
l報名期間:即日起至5/9() 12:00
 
 
l活動內容包含:
1.Moxa 公司簡介
2.Moxa人才小聯盟計畫緣起
3.多元能力培訓機制
4.業務菁英/產品行銷/產品經理 工作與職涯成長發展
5.培育計畫校友經驗分享
6.履歷投遞說明
7.Q&A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waynecw.chang@moxa.com HR - Wayne
 
Moxa榮獲兩屆Aon Hewitt台灣最佳雇主獎,邀請您點選下方連結,進一步認識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