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儀器 - 應用工程師 FAE 招募分享會
活動起日:2023-05-15 
發佈日期:2023-05-15 
瀏覽數:655  2023-05-15 更新

德州儀器應用工程師Field Applications Engineer分享會開放報名啦! 電機電子背景的你對FAE還有許多疑問嗎?想知道前輩們為什麼一畢業就選擇FAE嗎?想要知道自己除了R&D以外還有哪些選擇嗎?

FAE將會是你另一個職涯發展的選項,TI擁有豐富的資源讓你學無止盡,想要精進技術又喜歡和他人互動的你,FAE將是你最好的選擇,手刀報名說明會,還可事先預約面談,搶先得到職涯入場券!

 

在這場分享會你可以了解

  • FAE的工作內容及跨國合作
  • TI多元產品線與學習機會
  • 扎實完整的新鮮人海內外輪調培訓計畫
  • 高、廣、深多元職涯發展空間
  • IC龍頭外商的扁平開放文化

5/27(六)一起前進德儀台北辦公室一探FAE多采多姿的工作樣貌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9vY5KREh9mttvhZJMCvkdPbaFepoCv_baBFw0t-Fdd2Nnug/viewform?usp=pp_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