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 創意社群行銷競賽
活動起日:2023-08-23 
發佈日期:2023-08-23 
瀏覽數:284  2023-08-23 更新
  • 競賽主題:『DESIGN the  future 
     
    競賽題目說明:
    題目:NISSAN e-POWER 創意社群行銷
  • 說明:
    NISSAN一起迎向嶄新的移動生活,創作NISSAN X-TRAIL e-POWER創意IG社群行銷活動,傳達三大黑科技「e-POWERe-4ORCEProPILOT」,展現「技術日產 智行未來」品牌精神,NISSAN e-POWER創意社群行銷,由你/妳啟動!
  • 「不用充電的電動車」技術 X-TRAIL e-POWER 三大黑科技
  •  

     
    相關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網站:
     
    活動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學生(不含在職專班),應屆畢業生需提供畢業證書相關證明文件
     
    報名時間:2023/7/7 ~ 2024/5/20 17:00
    報名送件截止日:2024/5/20 下午17:00提供作品電子檔,可以LINE傳送、EMAIL寄件(LINEEMAIL報名者,以系統載明時間為準)、親自送達、快遞或郵寄送件(以收件章/郵戳為憑,並請保留寄件憑證)。
  • 黑科技一: e-POWER動力系統
  • 黑科技二: e-4ORCE 電子四驅穩定系統
  • 黑科技三: ProPILOT 智行安全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