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精進活動】「2023研究生新訓講堂」開放報名中
活動起日:2023-09-07 
發佈日期:2023-09-07 
瀏覽數:358  2023-09-07 更新
2023年研究生新訓講堂
本次研究生新訓邀請臺科大企管系林孟彥教授,林教授於臺科大多年來開授研究方法課程,其中包含論文寫作與提升論文品質高度相關的Word 功能介紹,成為臺科大熱門課程。本次希望藉由林教授所累積的深厚研究與教學經驗,為即將展開研究之旅的新生們,以及正在路上的研究生們,帶來一場精采的學術饗宴,聆聽先行者如何於這段旅程中,穩紮穩打又隨時保持創意與彈性的面對未來的挑戰。
此外,活動也邀請本校行政及開課單位,包含教發數習中心、寫作中心、圖書館學科服務組、研究倫理中心、學輔中心、心輔中心及職涯中心,不僅有研究生涯的研究學習資源、學術寫作與誠信倫理充電站,並提供同學求學生活的支援,以及未來求職的指引。希望在引水人林教授的引導下,輔以校內各方夥伴的奧援在研究前行的路上築夢踏實!
 
時間-2023/09/16 () 09:00-16:35
地點-臺大校總區 博雅教學館103教室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教務處 教學發展中心學習促進組
 
ü 本次活動新舊生皆可報名,歡迎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