滙豐銀行「2024年輕銀行家及實習生培育計畫」- 即刻報名線上說明會!
活動起日:2023-09-12 
發佈日期:2023-09-12 
瀏覽數:554  2023-09-12 更新
2024滙豐年輕銀行家及暑期實習生培育計畫」線上說明會   立即報名
滙豐台灣年輕銀行家及實習生培育計畫自即日起開放申請!無論您是對步調快速的金融產業感興趣的在校學生,還是目標成為卓越銀行家的社會新鮮人,都可以透過我們的培育計畫,為成功的職涯奠定良好基礎。
滙豐(台灣)總部設於英國倫敦,且是台灣唯一的全方位國際性銀行。我們的培育計畫是針對所需的專業知識與個人技能設計而成,幫助您在擁有全球化布局的大型國際性銀行和最佳的全球網路優勢金融機構中,得以挑戰自已,取得學習成長與職涯發展。憑藉您的雄心壯志及熱情,我們為您提供在世界各地建立人脈網絡的機會,並與我們攜手共贏。
申請截止日為20231031,截止後無法再申請,請把握機會,錯過就要再等一年!請詳閱培育計畫介紹,立即查看滙豐台灣年輕銀行家及實習生培育計畫職缺並盡速完成申請,隨到隨審!
此外,我們將舉辦兩場以中文進行之線上說明會,請立即登記以了解更多培育計畫細節:
場次
日期/台灣時間GMT+8
登記連結
第一場
2023926 () 16:00-17:30
第二場
2023927 () 09:30-11:00
加入滙豐,成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