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肯錫2024年校園招募正式啓動!
活動起日:2023-09-21 
發佈日期:2023-09-21 
瀏覽數:370  2023-09-21 更新
McKinsey 2024 年全職商業分析師及暑期實習商業分析師現在已開放申請,現在就加入我們在麥肯錫,你將與來自全球範圍的優秀同事合作,投身於具有獨創性、前沿性與挑戰性的議題,為企業及NGO組織等破解難題,讓每一次努力都綻放出非凡的意義。你不僅能收獲一份工作,更將站上一個遼闊的平台,點亮職業前景。你有機會前往我們在全球60多個國家開設的130多家分公司進行輪崗,開闊眼界,豐富閱歷。你可以從每年投入超過2億美元的員工培訓中受益,持續提升專業能力。
 
此外,我們將於2023105日(周四)晚上7點,在台灣大學正大國際會議廳 (管院一號館B1)舉辦麥肯錫臺北2024校園徵才說明會!歡迎各大院校同學報名參加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你更深入了解McKinsey以及我們的專案和文化。立刻參考以下連結,了解更多詳情並提交申請吧!
 

【麥肯錫臺北2024校園徵才說明會】
日期2023105日(周四)
時間: 19:00-20:30
地點台灣大學正大國際會議廳 (管院一號館B1)

【全職商業分析師 (Business Analyst) 
招募對象2024屆大學或碩士畢業生,不限科系  
申請截止日:20231015 
 
【暑期實習商業分析師 (Business Analyst Intern) 
招募對象2025屆大學或碩士畢業生,不限科系   
申請截止日: 20231015 
 
【申請條件】
擅長團隊協作,應變能力強,能夠營造良好的團隊協作氛圍
可以通過定量定性的分析和思考,來拆解及解決問題
具備良好的中英文交流與讀寫能力
 
【申請須知】
辦公地點選擇臺北作爲辦公室首選
提交資料提交最新英文履歷表及成績單
任何招募相關的問題,請聯繫gc_recruiting@mckinsey.com  
 
歡迎關注 McKinsey Taiwan 粉絲專頁,取得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