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報名】ASML 2023 校園人才培育計畫說明會
活動起日:2023-09-26 
發佈日期:2023-09-26 
瀏覽數:264  2023-09-26 更新

▍深入了解ASML及半導體產業 
ASML艾司摩爾是來自荷蘭的全球頂尖半導體設備商,為晶片製造提供全方位微影技術解決方案。開放彈性與多元的工作環境,鼓勵全球優秀人才加入。

透過校園說明會,了解半導體產業與ASML獨步全球的創新技術,認識Challenge、Collaborate、Care的獨特3C文化,近距離與ASML學長姐互動,一起成為照亮世界的光! 

▍選擇適合您的ASML校園人才培育計畫 
ASML致力於人才培育,深耕校園,多樣校園計畫提供莘莘學子多元選擇,透過校園計畫接軌產業,了解半導體外商文化與半導體產業知識,接軌全球視野。

校園說明會重點:
◾ ASML所處的半導體產業
◾ ASML獨有的3C公司文化
◾ 學長姐分享職涯經歷
◾ 校園人才培育計畫
    ◾研發替代役/預聘
    ◾長期實習
    ◾菁英獎學金
    ◾校園大使 

點此報名說明會  https://forms.office.com/e/vAaiEGutHG

▍臺灣大學 校園人才培育計畫說明會 

時間:2023年10月17日 (二) 12:10-13:20
地點:臺灣大學 應用力學研究所 R100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  https://forms.office.com/e/vAaiEGutHG

現場座位有限,請及早入場,前100名報到還享有限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