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資誠校園CSR接班人研習營】
活動起日:2015-10-20 
發佈日期:2015-10-20 
瀏覽數:118  2017-02-12 更新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協助企業從「本業核心能力」出發,將經營策略與CSR相結合,以在追求獲利的同時,兼顧CSR的實踐,創造企業與社會、環境及利害關係人的共享價值,從而穩固企業永續發展的根基,成為永續創利的受益者。為了把這股公民新力量帶入校園、培養新世代人才,資誠PwC與各界專家針對台灣各大專院校共同攜手打造一系列精彩課程與競賽,在2016年寒假推出全台第一屆「CSR接班人研習營」。

2016  資誠校CSR接班人研習營】是全台第一個以CSR為主題規劃之研習營,由積極推動台灣企業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資誠所主辦,
研習營由專業且資深的講師陣容以及高互動性的企業社會責任課程為主軸規劃,並安排產業代表親臨指導個案討論,
提供豐厚的CSR個案競賽獎金、獎狀以及建立知識交流與分享的平台。讓學員透過三天兩夜的研習營,掌握CSR最精隨也最重要的關鍵概念。

為了成功推動這項計畫與2016年寒假的研習營,我們將需要優秀人才的大力協助。
資誠在此誠摯歡迎各位優秀的大三至碩二之大專院校青年們報名甄選成為「CSR接班人研習營」的工作夥伴及輔導員,
與我們規劃、負責並落實此項計畫2016  資誠校園CSR接班人研習營】

附檔為完整的活動辦法以及報名方式,誠摯地邀請貴系所同學參與!

Zora Peng 彭小姐
Tel: 02-27296666#21753
Email: zora.peng@tw.pwc.com
若對本次活動有任何問題以及建議,皆可投寄email至本信箱或撥打分機

報名方式(附件一)、報名表(附件二輔導員報名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