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文教基金會] 超棒暑期實習機會,提供獎學金5萬元,收件日期展延至4 月24日截止
活動起日:2017-04-17 
發佈日期:2017-04-17 
瀏覽數:110  2017-04-17 更新

  元大金控與元大文教基金會為鼓勵研究生從事與實務相關的學術研究實習機會,特設置「106年大學院校研究生暑期研究專案獎學金」,10年來已培育160位大學財金專業研究生,見習單位有元大金控所屬證券、銀行、期貨、人壽、投信、投顧等子公司,提供同學一個在專業基礎上,最扎實的實習經驗。

 

  為鼓勵研究生從事與實務相關之學術研究,特設置專案研究獎學金,予各大學院校碩士研究生申請,每名提供研習獎學金新台幣5萬元整,名額有限。

  考量同學們近期為學校期中考,為讓更多同學有機會參與,收件日期展延至424()截止

實習特色
★實際運作及應用所學,真正落實學以致用
★結合理論與實務訓練,撰寫專業研究報告
★專業教授與元大高階主管進行研究報告考核,並提供實習獎學金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瞭解相關訊息請或參閱實習資訊網頁<--點選進入網頁連結),讓元大圓你最大的夢想若對本計畫有任何疑問都可與本會聯繫,謝謝!

  歷屆暑研生精彩回顧:http://hr.yuanta.com/105年暑研生專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