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顧問-方法與實務2016年課程申請開始
活動起日:2016-08-08 
發佈日期:2016-08-08 
瀏覽數:244  2017-02-12 更新

策略顧問-方法與實務2016年課程申請開始

 

台大國企系李吉仁教授和波士頓顧問公司(BCG, 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合夥人兼董事總經理徐瑞廷(JT)共同開授的選修課程「策略顧問方法與實務」 (Strategy Consulting: Approach and Practice)將在2016年九月再度開課!

 

本課程內容係以BCG與知名商學院開辦十餘年的策略諮詢課程精華為基礎,主題涵蓋問題解決相關核心技巧,包括邏輯思考、假說思考、問題定義、解決方案設計以及溝通技巧等議題,旨在協助學生培養策略顧問與商業決策必備的基本思考能力,使能以企業策略的高度解決實務問題。

 

本課程包含專案實作,有修課人數限制,需預先取得修課資格,請詳參以下說明。

 

課程名稱:策略顧問-方法與實務 (Strategy Consulting: Approach and Practice)

課程時間:2016923日至201718日,週五19:30-22:30,共10堂課,二學分

課程講師:BCG合夥人兼董事總經理徐瑞廷、李吉仁教授

選課對象:本課程將招收約50名台大學生,開放給全校不分科系大三以上(含研究所)有志於策略顧問領域、或對顧問方法與實務有高度興趣的學生,需具備基本會計知識。

申請流程:為確保修課品質,本課程需先取得修課資格;請備齊個人CV(A4一頁以內)Cover letter (內述個人修課經驗與成績、社團或機構實習經驗、修課動機),在截止期限前以pdf檔案寄給課程助教柳育德(d00724005@ntu.edu.tw)

申請時間:即日起至2016814() 17:00,錄取名單預定於828公布。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