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40萬元現金之四校FinTech校園競賽,資格報名延長至9/30囉!
活動起日:2016-08-01 
發佈日期:2016-08-01 
瀏覽數:100  2017-02-12 更新

想要讓你的學生時代與別人不同嗎?

本競賽鏈結業界x學界資源,包含:

國際金融永豐銀行、資訊龍頭精誠資訊、四大會計事務所安侯建業、育成中心等

快揪你的臺科大政大臺大臺師大同學,不限系所,只要你具創意頭腦,大膽發想!

9/30(五)16:00止完成線上與紙本「資格報名」

初審企劃書繳交至10/19(三)16:00止

10/4(二)-10/5(三)創業訓練營業師教你企劃書撰寫小撇步!

| 金融科技事業組 |-臺科大、政大、臺大、臺師大 (歡迎同學跨校跨領域組隊哦!)

金融科技(FinTech)= 數位x金融,其實一點也不複雜,現在與未來你我生活隨處可見!

可創新應用領域包含:支付保險存貸籌資投資管理市場資訊供應

相關參考資料可參考競賽網頁,未來數位金融時代將由你開創!

想要了解更多競賽資訊嗎?

 GO競賽官網:http://bic2.ntust.edu.tw/
 粉專即時互動:https://www.facebook.com/NTUSTBIC/

聯絡窗口:國立臺灣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蔡小姐| 02-2730-1244 | ivyivyivytw@mail.n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