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益普索暑期學習計畫開跑
活動起日:2018-04-19 
發佈日期:2018-04-19 
瀏覽數:99  2018-04-19 更新

我們集合眾人智慧,提供全世界千萬人的聲音與想法。
我們探討、調查及挑戰傳統,評估市場潛能及趨勢。
我們是全球領先市場的研究集團-- Ipsos 益普索!

【2018益普索暑期學習計畫 Ipsos Internship Program】
• 專業課程講授:我們為學習生量身訂做專業課程,教你運用科學的方式,有系統地分析市場情況,掌握市場脈動。
• 實際參與專案:學習生將會參與至少2個執行中的專案,全面瞭解市場研究的完整運作。

What Ipsos
1975年於法國巴黎成立,1999年7月在巴黎股票上市,至今營運超過40年,在台灣也將邁入第15年。益普索是全球前三大市場研究集團,在89個國家設有分公司,全球共有超過16,600名全職員工,每年執行超過6500萬個訪問。

Why Ipsos
益普索是全球研究調查專業領域中,唯一由行銷及市場調查專業人士來管理、獨立、公開發行上市的公司。台灣益普索更是台灣唯一通過專業國際市場研究認證標準ISO 20252: 2012的市場研究公司,嚴格把關每一份研究的品質。
益普索在台灣擁有極高的員工及客戶滿意度。面對日新月異的行銷環境,我們持續創新改變。我們掌握先進的行動裝置研究、神經科學技術與網路社群分析,並結合最新科技,為客戶提供專業深入的市場解析。

Internship Period
2018年7月2日 至 2018年8月24日,為期8週,每週5天9:30AM - 6:30PM。由資深的研究員擔任導師,帶領學習生透視市場研究專業領域。

How to be Ipsos
• 限大三升大四、大四升研究所,或研究所在學同學申請
• 具備一定電腦運用能力,熟悉MS Office
• 喜歡新事物具好奇心,並抱持開放及學習態度
• 主動、積極樂於溝通
• 邏輯及組織能力佳、對數字敏感
• 具一定英文讀寫說能力

夢想加入跨國集團嗎?想學習洞察市場的最新趨勢嗎?即日起至2018年5月20日為止,請將中英文履歷、自傳、照片等email至 penny.huang@ipsos.com
郵件名稱請按照「Ipsos 學習生_姓名_就讀學校_就讀年級」命名。



附件1:2018 益普索暑期學習計畫 海報.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