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皮儲備幹部】不私藏線上工作坊! #履歷撰寫 #面試準備 #全面解密儲備幹部
活動起日:2022-03-10 
發佈日期:2022-03-10 
瀏覽數:148  2022-03-10 更新
 
 
Shopee Global Leaders Program 是一個為頂尖人才量身定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劃,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部門,其中保證儲備幹部將有半年至一年於Shopee 海外據點進行輪調,與高階主管一同推動蝦皮重要專案,成為公司未來的綜合型管理人才!
Come And Make History With Us
 
Shopee Careers 團隊在申請階段倒數兩周,替您準備了兩場乾貨滿滿的線上工作坊。
想了解更多GLP的職涯旅程、海外輪調資訊、履歷怎麼寫、面試怎麼準備、Case Interview怎麼練習,那你絕對不能錯過兩場線上工作坊!
 
活動資訊
電商的生活有多快?壓力大嗎?海外輪調的歷程與心境變化?
GLP 與其他正職工作的差異?計畫結束後,GLP 在蝦皮的工作發展?
究竟 GLP 職涯歷程是什麼模樣?一定要來聽現任GLP、從GLP計畫畢業的主管、以及 Shopee Taiwan 的高階主管不私藏分享!
在報名表中留下任何你想知道的大小事,來 Workshop 通通告訴你!
GLP Workshop#1 - Career Path As A GLP
活動時間:2022318 () 19:00
活動連結:Zoom會議連結將於 3/17 18:00 寄至同學所留下的信箱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17 () 12:00截止
 
活動資訊
履歷要怎麼寫才能抓住人資團隊跟主管的胃?主管們喜歡甚麼樣的人才特質?聽說Case Interview很難?
這些通通不需要擔心!來參加工作坊,現任GLP以及資深人資夥伴,手把手教你如何準備履歷及面試。當天更有實戰演練Case Interview環節,從背景理解到統整解方全部教給你!
GLP Workshop#2 - Well-Prepare For GLP Resume & Interview
活動時間:2022325 () 19:00
活動連結:Zoom會議連結將於 3/24 18:00 寄至同學所留下的信箱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24 () 12:00截止
 
計畫資訊
報名資格:大學或以上應屆畢業生,及有兩年以內工作經驗之人才
申請期間:202231 - 202245
 
Shopee Taiwan Recruitment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