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與新聞報導
  • 公告
  • 新聞報導
第25屆國際商業營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amp
發佈日期:2015-08-22 
瀏覽數:786
 2017-02-12 更新

IBCamp stands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amp, a marketing-based camp for undergraduates and graduates.

Mission |

第25屆國商營將承續以往的專業精神與經驗,繼續提供宏觀的視野與專業知識「Extend your Map」,期望能使學員掌握最新企業脈動,訓練靈活的思考,進而為社會培訓未來優秀的商業人才。

Description |

國際商業營為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所舉辦的專業性營隊,成立至今已有25年歷史。本營隊以全國大專院校對商管、行銷議題有興趣的學生為招募對象,透過為期五天的活動與課程,向學員介紹全球化所帶來的新型商業思維,並邀請各大產業的專業成功人士分享國際商業與行銷的實務經驗,與學員一對一互動,激發創意思維。

General Information |

第25屆國際商業營 International Business Camp

活動期間:民國104年1/24(六)至1/28(三),為期五天

活動地點:台灣大學

招收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

招收人數:144人

報名方式:103年11/24-11/27於官方網站開放報名

主辦單位: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

指導教授:台大國際企業學系系主任 吳學良教授

Contact |

Email: info@ibcamp.com

Website: www.ibcamp.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TUIBc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