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與新聞報導
  • 公告
  • 新聞報導
國企碩士班107學年度迎新茶會
發佈日期:2018-12-26 
瀏覽數:860
 2018-12-26 更新

        首先,很感謝林俊昇所長與R06的學長姐撥空蒞臨並給予學弟妹協助與指導,在所長不遺餘力地帶領下,明顯感受到近年國企所在對外宣傳定調改變所帶來的正面影響,尤其在突顯與他所的差異化上,更是讓新生對國企所充滿景仰與憧憬。

 此外,特別感謝R07的夥伴幫忙活動的籌備與宣傳,儘管只有一週左右的籌備時間,更重要的是重新思考迎新茶會的定位。諮詢去年參加過茶會同學的想法,我們深知這次的活動必須更環繞在「認識」與「認同」兩層目的上,讓即將進入的新生更了解臺大國企所的課程重心與畢業出路,並透過茶會認識同學與學長姐。因此,短時間內召集了18位當日可以幫忙活動籌備的R07同學,並設立隊輔來促進與學弟妹間的認識,幫助新生解惑、分享所上特色與學習經驗。
 
  臺大國企以培養全方位的國際企業經理人為目標,強調學生的國際視野與專業能力。國企所擁有最頂尖的師資與系友網絡,在師資上有許多學術界名師,同時也是眾多業界的指導名人。在課程設計上有四大專業領域可供選擇,著重邏輯分析訓練,並以問題解決為目標導向,因此在近年的學生實習與畢業出路也有相對更多元,更國際化的選擇,形成強而廣大的台大國企系系友網絡。我們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更厲害的人才加入台大國企所,打響在學界與業界的知名度。

 撰文者/國企所碩一 廖宇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