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for Papers】臺灣財務金融專題研討會
Activity day:2019-09-15 
Published At:2019-08-15 
Views:154  2019-08-15 updated

2019 臺灣財務金融專題研討會-資產定價

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暨臺灣財務金融學會於2019 年11 月4 日 (星期一) 舉辦「2019臺灣財務金融專題研討會」,研討會主題為「資產定價」。

大會將特別邀請 斯德哥爾摩經濟學院講座教授 Alexander Ljungqvist 進行專題演講,也將邀請國際及國內的傑出研究學者進行論文發表與評論。有別於學會年會及一般中大型研討會,此次研討會強調研究主題的專精和論文的品質,將聚集各方優秀學者對於論文進行深度的研討與分享,以期提升「資產定價」專題領域的研究互動,建立學術交流網路,強化國內財務金融的研究風氣與研究品質,進而增加論文刊登於國際一級期刊的機會。

本研討會只收錄5~7篇研究論文,給予入選論文的作者充分的時間發表研究結果,並獲得評論人深度的討論與講評。與會者需要全程參與,以達到提升學術水準及實質交流的目的。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臺灣財務金融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計量理論與應用研究中心

會議時間:2019 11 4 日(一)

會議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管理學院一號館3F 玉山廳

 

投稿說明與重要日期:

1. 論文投稿截止日期:2019 年9 月15 日。

2. 論文接受通知日期:2019 年9 月30 日。

3. 論文投稿網址:https://forms.gle/cSrAND4gwVabYe6GA

4. 會議註冊網址:https://forms.gle/znKWVt8oHp3WyiRN6

(欲參加者欲參加研討會者,均需利用上方連結報名,以利安排會議資料及餐點。)

 

2019 臺灣財務金融專題研討會-資產定價

謝佩芳、陳鴻毅、曾俊凱、張晏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