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中華開發金控 2021 MA Program
Activity day:2021-03-18 
Published At:2021-03-03 
Views:150  2021-03-03 updated

中華開發金控 2021 MA Program

CDF, a Chance to Design the Future.

 

中華開發金控菁英發展計畫(MA Program)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成就您的未來。

 

我們將由金控總經理(Steve Bertamini)領軍高階主管深入校園,一齊向您分享未來的中華開發。

 

校園說明會場次如下

臺灣大學  2021/3/18 Thu. 13:20-14:20 集思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政治大學  2021/3/18 Thu. 18:30-19:30 法學院演講廳

 

說明會現場提供限量高級日式餐盒,於會後發放

報名說明會請掃描QR code

 

MA Program詳細招募資料,請掃描EDMQR code或點選以下官網連結參考。https://www.cdibh.com/ch/HR/ManagementAssociate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