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訊息】南山人壽台大展開校園徵才活動 (5/15)
Activity day:2021-05-05 
Published At:2021-05-05 
Views:154  2021-05-05 updated

南山校園徵才活動開跑囉!

畢業季即將來臨,南山人壽於5/15(六)台大展開校園徵才活動,

將邀請總經理及投資高階主管親自蒞臨現場活動,與學生面對面暢談職涯發展與經驗,分享職涯方向!

同時,南山人壽實習生計畫正熱烈招募中,南山提供不同領域的實習機會,

結合金融保險專業實務與理論、搭配各種實體與線上教育訓練、團體競賽及個人專案成果發表,提供在學學生一個學習與發展的舞台,歡迎對保險業有興趣的您加入我們!

 

現在預約報名職涯分享說明會成功者,當天將提供精緻餐點一份喔,還可參加現場抽獎,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

 

活動訊息

活動時間:5/15(六) 11:30-12:20



活動地點:南山人壽351-353蒲葵道攤位

活動內容:總經理及投資高階主管職涯分享說明會

(還等什麼,現在就立馬報名~ https://tinyurl.com/yduxowqf  )

*因應疫情,前揭相關時程如因後續疫情變化有所變更,請依學校公告為準